只是說說話而已說真的,做相編會上癮哩!這兩天我還在想:做相編似乎比玩彩印實用多了!(玩彩襯衫印的同好不要打我喔!因為完成的相編一定會保留下來(而且會小心翼翼的保留它),還可以把家裡小額信貸那一拖拉庫的相片整理整理,而卡片,我最後都是捐出去義賣沒留實品在身邊不過別擔心,我還是會會場佈置繼續玩彩印的啦!(jason說,玩彩印是我持續最久的興趣,換句話說,其他的都是三分鐘熱度,例婚禮佈置如:十字繡、中國結、麵包花、GK模型......)而且彩印也可以應用在相編裡,嘿嘿,似乎又找到繼房地產續敗家的好理由,不過......Amy妳已經沒有錢可以敗家了(此時就會覺得,其實當職業婦女也不錯啦酒店工作!雖然辛苦,可素......有coco可以敗家我覺得,在做相編的同時自己也做了一趟"時光之旅"室內裝潢,把所有快要塵封遺忘的點點滴滴重新再溫習一次,不過我這慢手做相編好費力.....好費時......新成屋我的TC相本何時才能完成呀???我家含含說,她.也.要.一.本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土地買賣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術後面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c81xciwv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